落叶 阳光

今天早上突然发现,路旁的一颗不知名的树落了一地的叶子,抬头一看,哦,立冬已过。想到一首诗:

秋词
     刘禹锡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落叶并不是消亡,而是重生,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确实没生么好悲伤的

早上天气阴沉沉的,我还以为前几天那样阳光明媚的好日子过去了呢,没想到下午上数电课的时候太阳又露出了他灿烂的微笑,^_^,高兴啊,因为刚才看天气预报说,明天好天气依然。

恩,明天早点起床,去打会球,好好享受这美好的生活。

最近有点烦心事,搞得我整天心神不宁。
没办法,这只能用时间去消除一切,再说现在已经好多了,树有落叶的时候,人还没有失意的时候嘛
呵!遇到不顺的事我总能想开,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哦,对了!
今天去听了一个报告,感觉被忽悠了,报告名子叫<视觉潜在的力量>
没想到居然是理学院搞的有关几何学的报告,我还一位与艺术有关呢,失望!
不过我还是坚持听完了,收获不是很大。
感觉理论离我已经很远了,离现实也很远了,如何将这些前沿的科学应用到现实生活中去呢,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