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京

要走了,回南京去了。

在家很开心,虽然偶感无聊,大部分时间还是很有趣的。
家人,你们的关怀,我有什么理由说不幸福呢。相互理解、欢声笑语,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与自然。
朋友,开心与幸福的区别,深有体会。奔跑在雨中,畅谈各自理想,打牌(下次不能和他们打了,输死我了),喝酒,最好玩的是半夜在路边浇树。那天在扎啤城,说到要六个月以后才能再见了,感觉说得就像生离死别一样。我们约定下次寒假回家,要去吃土菜馆,去吃火锅……

回南京,回去做点事情。
玩也玩了,该静下来做点事了。我一直在说,放假就是用来玩的,要不然放假干嘛,还不如天天在学校上课呢。话这么说没错,这也是我想要的,可是,人总是会为以后考虑的,作为大学生,无论是前途还是钱途,我们都要为之做准备。有同学去学习了,有同学去做项目了。竞争的社会,落后就要挨打。很多时候因为这个感受到的除了责任就是压力。

S & H / M  我一直不愿意说这是什么意思,很天真的想法。很多东西看似简单,却很难得到。或者说是阻碍太多,追逐的过程已经让人疲倦。

人生也许就是一场表演,表演给别人看。一个朋友喜欢一个女生,他考虑得很多,怕这个怕那个,怕别人的眼光和看法。什么才是真正的自己,在看《懂得生命里》时明白,潜意识操控的真实我、别人眼中的现实我和意识控制的理想我的关系,那个是真正的自己呢?那本书还没看完,看完也许就是知道了。

扯远了,回南京,还有要迎接新学期,大三了,大三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