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player

在wordpress里装了audio player插件,用来放音乐,放弃了音乐八宝盒的博客音乐组件。
我挺看好音乐八宝盒这个网站的,但总觉得这个网站好像无人看管似的,担心它不知哪天就挂了。
所以就决定用wordpress的audio player插件。

两个音乐播放器各有优缺点:

音乐八宝盒的博客音乐组件使用的歌曲文件放在音乐八宝盒自己的网站上,所以歌曲文件就不用放在自己空间里了,即省了空间,也节约了流量(我空间的流量是有限制的)。
不好的地方就是,说不定哪天音乐八宝盒挂了,那所有歌曲的链接都没用了,这会是个灾难。

audio player插件播放的是自己指定地址的音乐,可以是自己站内的,也可以是站外的。这样就可以把音乐放到自己的空间里,不用担心歌曲文件会出事了。
这样做的后果就是,空间变得越来越小,流量变大,还有就是防盗链问题。忽视谁都不能忽视迅雷,要是被迅雷看上了,那就完了(还好Apache 足够强悍)。

虽然audio player也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呢,为了避免后顾之忧,还是选择了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