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连接设置

一.GPRS设置:
1、主菜单–>设置–>连接–>数据连接–>添加连接
配置表名称:用户自定(如:CMCC)
代理服务器1:10.0.0.172
端口1:80
域1:无需填写
GPRS APN:CMWAP
CSD号码:无需填写
用户名、密码等其他项目无需填写
2、主菜单–>网页连接–>浏览器设置–>浏览器配置表–>添加新配置表
配置表名称:用户自定(如:移动梦网)
主页:http://wap.monternet.com
数据连接:之前用户在数据连接中设置的条目名称(如:CMCC)
cookie代理条例:由网关决定
3、主菜单–>–>移动梦网–>浏览器设置–>浏览器配置表–>默认配置表:选择为用户刚才设置的选项即可(如:移动梦网)
如果没有问题,再打开网页连接的时候就会打开主页了,也就是移动梦网。
二.彩信设置:
彩信设置下:主菜单>信息>选项>设置>彩信>服务配置表> 配置表名称:移动彩信(GPRS)数据承载方式:GPRS; 接入点名称:CMWAP; 鉴定:普通; 网关IP地址:10.0.0.172;服务中心地址:http://mmsc.monternet.com; 连接安全:关; 连接类型:永久; 互联网连接:移动梦网即可
欧版彩信设置:
主菜单–> 信息–> 选项–> 设置–> 多媒体信息:
进入后选择“服务配置表”,选择“创建”,
配置表名称:可随意输入如移动梦网,“服务中心”输入http://mmsc.monternet.com;
互联网连接:选择刚才创建的,如CMCC;接下来存储即可。开始收发彩信。

转自手机之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