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心中沉睡的战士

把《篮球火》看完了,蛮有感触地,第一听说所谓的”伊芙利特之祭”。刚开始的时候感觉这部电视剧就是《灌篮高手》的翻版,罗志祥成了樱木花道,可看到后面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天涯问答找到以下文字:

传说在古罗马竞技场上的战士当他们不畏惧死亡而奋战,涉及死亡边缘时,他们会听到一中战鼓声,而且凡是听到战鼓声的战士,将不为仇恨而站,不再为胜负 而战,甚至不为自己而战,有的只有宁死也不停止的斗志;而这时,他们将会得到超越这世上所有思想逻辑,都无法解释的终极力量,好像他们的生命奉献给战斗神 一样,而这场祭奠, 古罗马战士称为,”伊芙利特之祭”这是一场没有死亡就无法结束的血祭.

每个人的心里面都有一个沉睡的战士,只要你能唤醒这沉睡的战士,你就能跨越这份畏惧,重现可以毁灭极限之墙的,伊芙利特之祭,传说在古罗马竞技场上的战 士,当他们有着不畏惧死亡而奋战,濒临死亡边缘时,他们会听到一种战鼓声,而凡是听到这鼓声的战士,将不再为仇恨而战,不在为胜负而战,甚至不再为自己而 战,有的只有宁死也不停止的斗志,而这时,他们将会的到超越这世上,所以思想逻辑,都无法解释的终极力量,好象他们的生命,奉献给战斗之神一样,而这场祭 典 古罗马战士称为:“伊芙利特之祭”。这是为个战士心中的梦想,只是… 这个“伊芙利特 之祭”是个血祭,一场没有死亡就无法结束的血祭。

我还是蛮喜欢西门尊这个角色,里面的每个角色我都蛮喜欢的,没有绝对的反面人物。

W的死是个悲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