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任务栏

window 7的任务栏和vista有少许不同,最大的不同就是它可以以图形方式显示程序中进度条的进度,可以设置小图标,还可以建立jump list。

下面是一些截图:

看到这些的时候,作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怎么做到的,去搜了一下windows 7 api,找到了Windows 7 Taskbar and Libraries .NET Interop Sample Library

这东西提供了一些静态类,调用这些静态类可以实现windows 7任务栏的新功能。
8

codeplex上也有类似的项目,叫windows7taskbarext,它不依赖Vista Bridge Sample Library,但功能没有Windows 7 Taskbar and Libraries .NET Interop Sample Library全。

刚看到一则消息,Office 2010 新特性:JumpList 及 PowerPoint Live 等

好久没用windows vista了,第一次装windows 7是在今年的1月16号,后来一直没换过。网上个方面都说windows 7比windows vista好多了,从我实际使用来看,差不了多少。当然,我一直觉得windows vista是一款很好的操作系统。

时代在变化,我对xp没有任何好感。

windows 7 任务栏》有2个想法

  1. 鱼雷

    me和vista是失败作品之类的话,总是市场因素多于技术因素吧

    另外,大赞计算机专业学生的探索精神,好专业啊

    回复
  2. xFengChenx

    Vista偶没用过,不过ME属于两个架构的混杂品,事实也:仿了一个Win2000的外观,去掉了Win98的蓝屏,特色就是:死机。
    另外大赞楼主。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