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书看书!

真的该静下来好好看看书了!

一直很想,但时间都被电脑霸占了,我的那些书肯定很生气,只能天天睡觉,连活动的机会都没有。该好好补偿他们了。

看书是一种学习的渠道,可以系统的学东西。而我一直有个念头,就是“为什么不能在电脑上看书呢?”所以我一直乐此不疲的上网找各种电子书,各种技术论坛,各种大牛的博客。而在寻找这些的过程中却会有更过意外的发现,发现有更多值得学习或者好玩的事。慢慢就偏离了原来的初衷。

看书就不会这样,有一条主线贯穿始终,而且讲得东西系统、全面,不容易被别的东西打扰。

所以呢,以后要多花点时间来陪陪书,要跟电脑保持距离,呵呵……

看书看书!》有2个想法

  1. ifisky

    同感,网络上吸引你的东西太多了,很容易控制不住自己,然后不停的链接…链接…
    其实并不是什么事情都要在电脑上完成的,我认为使用电脑的态度就应该是“be stupid and be slow”(貌似是Google做UI的标准)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