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大侠》观后感

看了一半,觉得这部电影特别乱,剧情像散沙,不连贯。看到后面才看出点味道。

电影以王老吉(刘烨饰)压镖为线索,看似描述了南宋年间的事,实质却是当代社会的缩影。反映了很多当今的一些现实问题,比如吃野生动物、官商勾结等。

电影的表现手法很是独特,人物语言幽默风趣。作为古装片,里面却有很多现代经典的话语。比如“女人的心,深不可测”、“我们这回是斩首行动,要的是精确打击”、“Happy一下”等等。

金莲(阿朵饰)还给我们阐述了一下该树立怎么样的爱情观。

王老吉的师傅说王老吉不是块当镖师的料,但王老吉凭借自己的信念和意志,最终完成了他人生的第一镖,最后大将军(任泉饰)赐其为熊猫大侠。

=================================== 图文分割线 ===================================

image

image

imag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