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写什么标题

今天去办就业失业证,走了一路,有些感受。

没带手机,跑去科技园办证,办完以后那家伙很机械地说,到哪哪哪去盖钢印,当我仔细再问地点时,他就扔了个电话给我,说,不知道打电话。我就没再问了。

我就一路问着找过去。人们实在热情了,先是给我指了一条错路,上了一辆错误的公交车,走着走着发现不对,下来接着问路,碰到一个骑车的阿姨,她说我要找的地方挺远的,一直说要载我过去,我坚持自己坐车过去。再次下车后还是没找到地方,接着问路,一个比我大两三岁的人说他顺路,带我过去,一路走着跟我聊天,说外地人在南京打拼不容易,还鼓励我要好好奋斗。到了地方,一问那里不盖,看都没看我一眼抛过来一句话,到对面什么什么巷子里去。出去又问了一次路,顺利找到地方,到里面拿号排队,六个窗口,NND有三个人在打电话不干活,还有说有笑,我等啊等……盖个钢印也就两秒钟……

……

人民是好的,可那些公务员没几个像人的……想想交的那些税,还不如拿去喂狗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