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儿…

[audio:http://blog.anyshpm.com/wp-content/audio/3 | autostart=yes | name=夜的钢琴曲五]

今天听闻一朋友跟女友分手,之前在人人网看到他晒两个人幸福的照片,今天去看,全删了…

失去之后,深陷回忆的泥塘,挣扎、狼狈不堪…

以前我一直觉得,感情这东西,失去的多了,也就麻木了。以至于最后变得不在乎、无所谓。

现在我慢慢发觉,只有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失去之后才知道自己有很多做得不对、不得不好的地方,知道怎么去面对下一次。

想起以前跟家里闹别扭,特别是跟我妈,吵架生气。我属龙,老妈属虎,真是龙争虎斗。昨天和今天给家里打电话一直没人接,我有点急,然后给我哥打……后来老妈打过来还给我道歉,说没有听见,我连忙说没有关系……和老妈聊聊生活,跟老爸聊聊工作,很是温暖。

十一回家,火车票已经买好了,想着都很激动,挺想爸妈的。本想着让他们来南京玩的,可他们说时间太匆忙,不过来。也好,我回家,一样可以见到他们,分手的事也可以往后再拖拖……对了,还有我那调皮的小侄女。

听说赣州变化很大,也正好回去瞅瞅,找好朋友聊聊过去和将来,某人一心要当大老板,哈哈…

Good nigh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