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陈氏出义门

今天得知正宗陈氏血统都带有卷发基因,不知是真是假。

昨天去做了下头发,比较失败,不适合我,今天被同事一阵嘲讽,唉……

又让我的心里承受能力得到一次锻炼,再说,不试试怎么知道不适合呢。

最近工作事情多,还要带新人,想想自己刚来的时候还是很让人省心的。不过忙归忙,心情从来不收影响,偶尔跟同事开开玩笑、各种调侃,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前两个给自己裸奔很久了的公交卡买了个套子,当时心里非常满足。原来那个套子给了某人后,后来……就裸奔了,然后就各种划痕和磨损,每次拿都很小心。现在有了套子,好多了,这两天坐地铁还是不是拿出来“欣赏”,我是不是疯了……?

上周没有给家里打电话,本来想今天打,可是下班回来太晚了。我以前一直想,不要在固定时间给家里打电话,这样会让家里产生依赖,到了固定的时间就会等我电话,应该我随时想打的时候就打。今天回来的路上一直想这个问题,觉得这样也不好,主要是我妈,各种担心我,她要是给我打电话连续两次我没接,她就会”抓狂“了,貌似我也被遗传了,伤不起啊。

再次纪念下我的头发,快点长长吧。

天下陈氏出义门》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